美弗州地方決議案 籲制止到中國移植器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16 日訊】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不斷受到國際關注。本週(1月12日),美國弗吉尼亞州「仙納度縣」委員會,通過一項決議案,從外圍遏止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

這項美國弗吉尼亞州仙納度縣委員會(Shenandoah Board of Supervisors)通過的決議案中,列舉了多方報告,指出中共在大規模殺戮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獲取他們的器官售賣,用於器官移植手術。

決議案對法輪功的情況也做了詳細介紹,法輪功是以「真、善、忍」為核心的修煉功法,90年代在中國廣受歡迎,學功人數超過7000萬,但自1999年7月,中國共產黨發起了旨在消滅法輪功的、全國性的嚴重迫害,致使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拘留、關押,普遍遭受酷刑迫害和精神折磨。

另外,決議案還提及,美國國會眾議院,在2016年6月一致通過了343號決議案,譴責中共對法輪功學員以及其他良心犯,進行系統性、國家認可的強摘器官行徑。

這項仙納度縣委員會通過的決議案,將警示當地居民和醫學界,如果到中國進行器官移植,將面臨參與中共以國家扶持的活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的罪行。

新唐人 記者 宇亭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