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ler 執行長和家人接到死亡威脅 被迫躲藏

Parler 執行長和家人接到死亡威脅 被迫躲藏。 (圖_新唐人亞太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17 日訊】根據一份新的法庭文件,Parler(帕勒)首席執行官收到死亡威脅,已經和家人躲了起來。

Parler在訴亞馬遜案的文件中表示,其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CEO)約翰·馬茲(John Matze)在收到死亡威脅,以及個人安全面臨風險後,不得不離家出走,與家人一起躲起來。

週一(1月11日)早上,亞馬遜網絡服務(Amazon Web Services,簡稱AWS)暫停向Parler網站提供網絡服務,使Parler應用和網站處於離線狀態。Parler隨後對亞馬遜提起訴訟,稱該公司違反合同協議。

亞馬遜週二要求法院從法庭文件中刪改姓名、職位名稱和描述。

「為了保護和保障員工,防止潛在騷擾,對員工身分信息進行刪改是必要的。」亞馬遜說,「在AWS決定暫停與Parler的雲託管協議後,AWS、其設施和員工多次受到重大人身暴力威脅,這些員工的安全擔憂具有充分理由。」

該動議包括似乎來自Parler的帖子截圖,其中用戶威脅要對亞馬遜工人、高管和設施實施暴力。

前總統卡特(Carter)提名的地區法官芭芭拉·羅斯坦(Barbara Rothstein)批准這項動議。她說,AWS及其員工「基於帶有威脅性的暴力內容,表現出對員工安全和保障的充分關注」。

在Parler新提交的文件中,律師表示,該公司員工受到騷擾和威脅。Parler說:「許多Parler員工正在受到騷擾和敵意,擔心自己和家人的安全。有的已經逃離家鄉,以躲避迫害。」律師還指出,執行長馬茲(John Matze)本人已經躲了起來。

文件稱「Parler認識到這場公開的兩極分化爭端的高度緊張性,希望保護這些員工的隱私。無論是Parler還是亞馬遜的員工,只要他們的名字或個人信息出現在Parler所依據的文件中。」。

Parler週一提交的法庭文件顯示,一名亞馬遜公司代表向執行長馬茲(John Matze)發短信稱,該公司只關心川普(特朗普)總統是否在Parler上註冊帳號,而非Parler上是否會有暴力內容。

──轉自《大紀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