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Pillow CEO當「信使」 傳話川普更換中情局局長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18 日訊】美國企業MyPillowCEO林德爾,上週五在白宮獲得總統川普接見時,就更換中情局局長等問題幫人「傳話」。另據曝光的消息,川普去年曾考慮對CIA高層作出人事調整,但因彭斯阻止而未果。

1月15日,川普盟友、美國企業MyPillow首席執行官邁克‧林德爾(Mike Lindell),獲得川普總統會見。他在離開白宮橢圓形辦公室時,手持文件被華盛頓郵報攝影師賈賓‧博茨福德拍下,並將檔放大,部分內容被曝光。

根據放大後照片顯示,該文件標題是「立即採取??行動以保護??憲法」。且檔中還提到,任命卡什‧派特爾(Kash Patel)為中情局代理局長。

派特爾目前是代理國防部長克里斯多夫‧米勒的幕僚長,而現任中央情報局局長是吉娜‧哈斯佩爾。

此外,文件中還顯示了「戒嚴令(如有必要)」;西德尼‧鮑威爾;中國及伊朗等字樣。

由於檔折疊,無法讀到完整字句,因此很難判斷該檔內容。目前白宮方面沒有給出任何回應。

據《華盛頓觀察家》報導,林德爾稱自己只是某律師的「信使」,帶給川普總統一份檔,關於替換現任中央情報局局長吉娜‧哈斯佩爾;川普總統閱讀後歸還。林德爾並否認了戒嚴令相關內容。

據Axios報導,在去年12月,川普曾計劃任命派特爾擔任CIA副局長,哈斯佩爾當時威脅如果川普這麼做她將辭職。副總統彭斯和白宮法律顧問派特‧西波隆(Pat Cipollone)最終阻止了該任命計劃。

新唐人記者 嚴曦 尚敬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