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團週二減弱 台灣各地好天氣到週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18 日訊】來關心天氣,今天清晨台灣大陸冷氣團及輻射冷卻影響,全台最低溫出現在南投中寮只有6.3度,氣象局也持續針對全台14縣市發布低溫特報,不過從明天白天開始冷氣團就會逐漸的減弱,各地都是多雲到晴的天氣型態,到了週六會有另一波冷空氣南下。

氣象局預報員 李孟軒:「在冷氣團的一個強度預估,從明天白天開始就會逐漸的減弱,所以各地的氣溫是在逐漸回升的,尤其是在週三週四,感受上應該會稍微溫暖一些,各地的一個高溫是有機會來到,局部25、26度左右,那下一波的一個冷空氣,預估是在週六開始才會逐漸的影響台灣,強度目前預測是在東北季風的一個強度,所以跟這一波比起來的話,會是比較弱一些。」

在降雨方面,在週三之前預估只有在東半部地區跟北部山區會有一些短暫雨,到了週四南方雲系北上,水氣才會逐漸增加,週五各地都會有降雨的情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