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溜嘴「北部醫院」名稱 陳時中:部立桃園醫院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18 日訊】好,北部某醫院群聚,七天五個醫護確診,讓指揮中心忙翻。今天(18日)指揮中心記者會上,指揮官陳時中不小心透露,發生院內感染的北部醫院是部立桃園醫院,而脫口而出後,他也說,既然大家都已經知道了,那說出來讓大家明白事件也好。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 VS. 記者:「(您會前往第一線去視察跟關懷嗎?謝謝。)我大概看情況,那不過我們現在,今天是,今天中午的會議決定(成立前進指揮所)的,那所以這個,我們王執行長,中午就過去部桃了。(您剛剛好像不小心把那個醫院的名稱說出來,那我們會不會考慮說要把,)蛤?(這個醫院的名稱正式公佈,因為有很多的民眾或是醫護人員有在討論說,那既然我們沒有要汙名化的話,是不是把它說出來大家,正式來面對,)我有講過嗎?(會比較有利於防疫?)蛤?我很怕這是陷阱題。我剛才有講嗎?(有。)大家說有,那就沒關係那就講,大家也就,因為大家也都知道了,那這事件大家一直在這邊猜,或是一直要用這樣子也,那就是,我們的部立桃園醫院啦。」

陳時中說,說溜嘴很難免,因為一週以來這個名稱都在腦海盤旋,天天在接觸,不自主講出來。表示即使不講大家都知道是哪間醫院,說出來讓大家明白也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