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中共迫害信仰 黑手伸向兒童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18 日訊】美國國務院最近公布宗教自由「特別關注國」名單,中共政府再次上榜。有美國媒體指出,中共不僅系統迫害法輪功等信仰團體,還將黑手伸向兒童。

「每日信號」新聞網(The Daily Signal)刊登文章說,中共迫害宗教信仰團體,包括抓捕、關押法輪功學員,並強行摘取他們的器官;破壞教堂,逮捕和恐嚇家庭教會成員;將維吾爾人關押在新疆集中營等。

很多父母因為信仰被中共綁架後,他們的孩子們也遭受了極大的苦難。但是,中共對兒童的迫害,還沒有充分被外界知曉。

比如,中共強行將孩子和父母分開;威脅父母如果不放棄信仰,就要毆打他們的孩子,或是送給別人領養等。

江貴雨的父親和爺爺,都曾是重慶市江津區國稅局幹部。爺爺因為修煉法輪功被迫害致死,父親在當地稅務和政法機關的持續騷擾下無奈逃亡海外,江貴雨也跟隨母親逃到了泰國。

江貴雨:「那個時候我是九歲的時候,15年8月。當時是我媽媽被威脅,說如果我告訴爸爸他們在哪裡的話,就要把那兩個小孩子送到那個孤兒院去,或者殺掉之類的。然後媽媽沒有辦法才帶我們出來的。」

吉林法輪功學員馬春梅,1999年後多次被綁架和勞教,兒子從小就見不到媽媽,遭受社會上的各種歧視。

馬春梅:「我的孩子不敢和我聯繫。因為中共就是經常去家裡騷擾,打聽我的下落,他們不敢和我聯繫,因為中共那種株連政策。我想兒子也沒有辦法,兒子想媽媽也沒有辦法,就這樣形成一個悲劇。」

馬春梅還介紹,她的侄子王翹楚,在10歲那年親眼目睹了一群中共警察,像土匪一樣闖進家裡,把家裡翻的亂七八糟,綁架走修煉法輪功的雙親。

馬春梅:「因為孩子不能讀書嘛,就是抑鬱了都,你知道嗎?就是那種像自閉症一樣。不敢接觸別人也不敢說話,不敢出去,哪都不敢那個什麼害怕。」

報導列舉了中共將迫害信仰的黑手,伸向學校的種種惡行。

2018年9月,中共教育部強迫學生在畢業前必須通過一項反宗教的考試。

河南省商丘工學院的行政部門威脅學生,如果他們有宗教信仰,就會被開除。

浙江省有兩所學校,要求300多名學生簽署一份沒有任何宗教信仰的聲明,還對有信仰的學生進行羞辱。

法輪功學員譚娓的兒子張盛羲,就經歷了被學校歧視,不得不轉學20多次的遭遇。

張盛羲:「上學是一直有上,因為我是被迫留級嘛,就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然後聽外公說,因為我媽是煉法輪功的,就學校不收。這弄的我一年級留了兩年,然後換了四個學校。就算我這個成績一直都是全班最好的,他也是一直給我留級。」

母親譚娓被抓時,張盛羲才3歲。中共還逼迫撫養張盛羲的外公外婆告訴他,媽媽已經死了。

譚娓:「那個心靈的恐懼啊。他經常就是很怕的,做噩夢,然後大聲的哭,然後他怕媽媽被抓走。那個精神上的那種迫害啊,恐懼。那時候他就背著一個他的木劍,他有木劍睡覺,他覺得會安全一點。」

報導說,中共為獲得人權理事會席位,向聯合國承諾「以孩子為優先」。但是,中共明顯沒有遵守諾言,也沒有履行《兒童權利公約》規定的條約義務。成千上萬的中國兒童由於害怕受到報復,不得不隱瞞他們的信仰。

報導呼籲國際社會行動起來,不能再放任中共侵犯兒童的基本自由,和尋求真理的權利。

新唐人記者 陳漢 李明飛 葛雷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