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政物流園區桃園動工 蘇貞昌期許超前部署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18 日訊】中華郵政,在桃園龜山打造「郵政物流園區」,週一(18日)由行政院長蘇貞昌主持,北台灣郵件作業中心、訓練中心工程的動土典禮,蘇揆除了期許郵政業務未來能持續精進外,也感謝中華郵政同仁在疫情期間,協助口罩配送的業務。

行政院長蘇貞昌,週一(18日)到桃園龜山,主持中華郵政物流園區動工典禮時,說自己與郵差、郵政一起長大,透過郵差收到高考成績單、兵單、情書等重要通知,郵差扮演了消息告知、幸福來到、前途決定的角色,希望郵政物流園區完成後,政府及郵政的服務效能、效率,也能全面提升。

行政院長 蘇貞昌:「希望郵政公司務必掌握時代的脈絡,務必超前部署,「郵政公司跟全國這麼多的據點、人民的相信、通路掌握,以及政府這麼大的客戶,就在眼前,就是一體,郵政公司應該怎麼把握這些機遇。」

中華郵政經設會副主任委員 蔡文慶:「全國70%的郵件會進到這個中心來處理,」「它本身處理的能量及速度夠的話,我們會協助把新北跟桃園的一些物流廠商的貨件引進,讓它速度來處理更快,經由我們的郵路遍及到全省各地,還有世界200多國的萬國郵門的郵路來處理,讓整個電商效益來發揮最高。」

郵政物流園區規劃有物流中心、工商服務中心、與18日動工的北台灣郵件作業中心、訓練中心等,預計在今年底與明年8月底陸續完工,另外北台灣郵件作業中心,還將在年底對外招商,提供國內外電商物流或跨境電商物流業者進駐使用。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