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十年第一人 川普政府沒有發動戰爭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19 日訊】美國副總統彭斯發表推文,指出川普政府是數十年來沒有發動新戰爭的美國總統,為此他感到自豪,並寫到,用實力取得和平 (That’s Peace through Strength.)。


據《福斯新聞》報導,去年10月,白宮發布聲明,讚揚了川普政府「以實力達成和平」的外交政策,並指出川普是自美國前總統雷根(Ronald Reagan,任期1981-1989)以來首位沒再讓美國捲入新戰爭的美國總統。

 

《富比世》(Forbes)去年12月也撰文指出,無論對川普的觀感如何,人們都無法否定川普在4年任期內,對美國軍事動員層級所做的變動,比大多數美國總統在8年任期中做到的還多,並指出歐巴馬政府2009年在阿富汗、2014年在伊拉克都增加了當地的美軍佈署;反觀川普在4年內便讓美軍能相對地休養生息,從無休止的戰爭中脫身。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