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舉報視頻披露 推特欲將審查政策推廣全球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19 日訊】新聞調查機構「真相工程」週一發布了第二支由推特公司內部舉報人提供的視頻,顯示推特高管表示,應確保審查手段在全球範圍執行。

在新聞調查機構「真相工程」1月18日發布的視頻中,推特公司法律/安全政策團隊負責人加德(Vijaya Gadde)提到選舉干預,選舉欺詐等內容都可能煽動暴力,永久中止這些帳戶將成為推特長期政策並適用全球。她是永久中止川普總統推特帳戶的主導者。

推特公司法律/安全政策團隊負責人 維賈雅·加德:「我們確實認為這是我們的全球策略。我們必須專注於大規模執行這些政策/決定。」

加德是永久終止川普總統推特帳戶的主導者。

推特執行長 Jack Dorsey:「我們現在集中在一個帳號(川普)上,但是今後將比一個帳號要多。」

之前,推特CEO多西在一個內部視頻會議上的發言也被舉報,多西提到推特不僅在總統就職日前後針對川普總統的帳戶,還需在更長時期內審查更多帳戶,直到那些聲音消失。

推特就此聲明稱:這確實是多西說的,目的是為了保護言論。

時事評論員 唐靖遠:「左派封殺言論的行為,才是對憲法第一修正案的攻擊,保護言論自由(的攻擊)。更加令人震驚的是,這種報復不僅僅針對少數人,而是迅速擴大到針對更大面積的人群。」

據真相工程創辦人奧基夫(James O'Keefe)的說法,有很多大科技公司的人和他們連繫並提供內容,因為他們對這樣的作法感到擔憂。

新唐人記者 李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