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第一任期末釋多重要訊息 20日傳發表演說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19 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的第一個任期倒數兩天,今天川普再次發布5份行政命令和2份公告,內容包括,終止來自申根區、英國、愛爾蘭和巴西旅行者的入境限制,但對中共和伊朗的旅遊禁令仍維持;另外川普還下令棄用中國製無人機,有美國媒體指出,美國總統川普計劃在安德魯聯合基地舉辦告別活動,另外,還有美國媒體指出,川普可能會發表告別演說的影片,但目前白宮並沒有證實消息。

18號,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發布5份行政命令和2份公告。

其中包括,《終止對來自申根區、英國、愛爾蘭和巴西旅行者的入境限制 》,行政令中強調,但是,川普政府繼續保留對中國和伊朗的旅行禁令,因為其認為,中共和伊朗不可信。

不過,拜登發言人詹·普薩基(Jen Psaki)週一(18日)晚通過推特發文說:「隨著疫情惡化,以及世界各地出現更多的傳染變種,現在還不是解除國際旅行限制的時候

在白宮系列公告中,還有《保護執法人員、法官、檢察官及其家人》《保護美國免於某些無人機系統侵害》《建立美國英雄國家花園》,以及《2021年全國人類生命神聖日公告》,劍指最高法院50年前的裁決違反憲法。

另外,路透社引述知情消息人士15日指出,美國總統川普計劃在安德魯聯合基地(Joint Base Andrews)舉辦告別活動,另外,還有美國媒體指出,川普可能會發表告別演說的影片,但目前白宮並沒有證實消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