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斯柴爾德集團董座突逝世 神秘家族再受熱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19 日訊】帶您看到,金融界重磅消息,羅斯柴爾德集團董事會主席,57歲的班傑明‧羅斯柴爾德在1月15日去世,羅斯柴爾德家族對外宣佈,班傑明的死因是心臟病發作。

19世紀,在德國起家的羅斯柴爾德家族,幾乎掌握整個歐洲金融體系,富可敵國。過了200多年,羅斯柴爾德家族的後代,已將銀行業務拓展至倫敦、巴黎、法蘭克福、維也納和那不勒斯等地。但是,這個神祕低調的富有家族,也傳出他們是深層政府中最高控制者,因為他們不光掌握金錢,還掌控著信息。

總體經濟學家 吳嘉隆:「所以拿破崙那個時代到現在,已經很久了,200多年。羅斯柴爾德家族在歷史上算是很有份量的,影響國際政治跟軍事的一個幕後的力量。那現在我們所講的深層政府,其實就是,背後是羅斯柴爾德家族,這個龐大的金融力量。」

「羅斯柴爾德集團」(Edmond de Rothschild Group)16日在網站發佈消息,該集團的董事長班傑明‧羅斯柴爾德(Benjamin de Rothschild),15日在瑞士普雷尼(Pregny)的家中死於心臟病,享年57歲。

班傑明的父親埃德蒙‧羅斯柴爾德(Edmond de Rothschild),是羅斯柴德家族在法國的分支。埃德蒙1953年創立「羅斯柴爾德集團」,據《金融時報》報導,該集團擁有價值約1900億美元的資產。班傑明是羅斯柴爾德家族的第七代,據《福布斯》雜誌估計,班傑明的的淨資產是15億美元。

羅斯柴爾德是猶太人家族,對中國市場也一直保持著興趣,在香港、北京,以及上海都設有辦事處,中國譯名是洛希爾集團。在中國大宗的併購案中,可以常看到洛希爾集團的身影。此外洛希爾集團還投資鐵路,包括在中國和印度的鐵路。

台灣總體經濟學家吳嘉隆指出,羅斯柴爾德家族為了鞏固自己的財產地位,在世界各地選擇與共產主義為伍。

總體經濟學家 吳嘉隆:「羅斯柴爾德家族在各地支持共產主義,以及共產主義的政黨,然後這些政黨很容易被收買。不是只有美國,歐洲各國都一樣,收買了之後它還要讓你留下一些把柄來控制你,然後日子累積久了,總統來來去去,政黨輪流執政,可是背後的這股力量不會走。」

美國總統川普在去年5月,曾經公開表示,他在對抗深層政府(Deep State)。美國新任總統就職前,羅斯柴爾德集團董座突然逝世,該家族與所謂的深層政府是不是有關係,再次受到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