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活動辦不辦? 指揮中心強烈建議取消或延遲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19 日訊】好,部立桃園醫院群聚感染案例,短時間內不斷增加,今年燈會也因為疫情升溫而停辦,針對歲末年終是否能舉辦大型活動,指揮中心今天(19日)也提醒,雖然目前還沒有提高等級,不過社區的風險提高,強烈建議取消或延遲大型活動。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我們現在認為,風險是提高,但是沒有提高等級,我們知道現在的等級,我們是維持在,有境外移入引發社區零星感染,這樣的一個情況,那在過年前也是在這個的等級,那仍然維持在一級,我們是建議,要來延遲或取消,相關大型的活動,所以我們特別提醒,我們還特別講說,我們是強烈建議啦。」

指揮中心也提醒集會活動的主辦單位,如果決定要舉辦,應該訂定完整防疫應變計畫,落實防疫相關準備及措施,但如果無法在活動前,嚴格執行完整的風險評估,並規劃完善的防疫配套措施,指揮中心強烈建議取消或延後舉辦。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