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行動?林伍德喊話支持者:祈禱.希望.在家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19 日訊】拜登20日將就職,網路上流傳無法查證的消息,認為川普仍可能動用總統特權,採取行動追查舞弊。支持川普的著名律師林伍德(Lin Wood)18日受訪,向支持者提三項建言:向造物主祈禱、保持希望、留在家裡。

美國著名維權律師 林伍德:「祈禱,祈請造物主 (God)保護和拯救這個國家,請祂給予川普總統所需的指導和勇氣,並為我們的軍隊祈禱。請保持希望,永不放棄希望,因為一切在造物主掌握中。無為是關鍵。無論接著幾天發生什麼事,都請留在家裡。讓軍方和當局去應對,如果您有些消息來源,關於(極左派)Antifa與BLM人們可能製造問題、企圖歸咎(嫁禍)川普推翻政府,這(推翻政府)是沒有發生的,川普正努力也將會挽救我們的共和國。」「聆聽(川普)總統的講話,當總統在緊急廣播系統發聲,保持冷靜。這將在一段時間內解決,我不知道花多長時間,而且中共和伊朗會做很多事。但請記住,上帝保護這個國家。」

林伍德說,他沒有從任何人包括總統,獲得任何直接的消息;而是從信任者得到些訊息,根據自己常識得出自己的結論。最近,華府軍情似乎緊張。國會眾議長裴洛西接連動作,被質疑越權干涉總統軍權,先是兩次聯繫軍方高層,包括參謀聯席會議主席、陸戰隊司令,請求遭到拒絕;最近又公開要求國防部,撤回同意立場親川普人士,出任國安局的法律總顧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