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外宣統戰!中共軍歌竟透過雲端伴唱機侵台家戶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19 日訊】中共統戰竟然透過雲端伴唱機散播,民眾發現伴唱機歌單出現《我的祖國》、《歌唱祖國》等中共軍歌,接獲陳情的立委陳亭妃強調,伴唱機透過黑盒子連到中共雲端,削弱敵我意識,成為中共統戰手段,恐怕成為大外宣工具,要求陸委會找出主責單位進行管制。

打開雲端伴唱機,唱著唱著,怎麼變成中共軍歌?

MV裡面居然出現五星旗、共軍展示軍力,就連藝人歐陽娜娜先前高唱的《我的祖國》,被中共稱為第二國歌的《歌唱祖國》、《祖國萬歲》,還有歌頌毛澤東等紅歌,都在歌單裡,雲端伴唱機染紅,甚至還有《歌頌祖國》的分類選項,接獲陳情的立委陳亭妃看了都嚇一跳。

民進黨立委 陳亭妃:「有一個雲端機黑盒子,裡面接的就是中國的雲端。居然都是愛國歌曲,有《我的祖國》、《歌唱祖國》,我想這些都是中共非常洗腦的愛國歌,如果說在我們的家戶裡面都聽得到、看得到,不是很可怕嗎?」

洗腦愛國歌侵入家戶,削弱敵我意識,成為中共統戰手段,未來恐怕淪為大外宣工具,也侵犯台灣著作權,伴唱機內70萬首歌曲沒有取得版權,三年來,台灣業者損失高達20億元,業者已經提告,卻無法可管。

民進黨立委 陳亭妃:「怎麼會每個單位都互踢皮球,說這不屬於他們管,(中共)它們現在在試水溫,如果說試了之後,台灣政府根本沒有去做管制或處理,有可能下次在雲端所連結的就是他們的節目,就是他們一些所謂要洗腦的資料。」

民進黨立委 王定宇:「中共軍歌代表的是窮兵黷武,對台灣來講,是要併吞我們國家,消滅我們妻兒的,軍歌適不適合唱,公民大家可以討論看看,最後一個是,我不相信中共軍歌在台灣會有人喜歡。」

中共透過伴唱機試水溫,立委要求陸委會1月28號前找出主責單位進行管制,不讓紅色思想長驅直入,進入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