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南門市場消毒 官兵非必要禁赴桃園公共場所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0 日訊】好,繼續看到,桃園醫院的確診案例863、864,足跡被公佈,曾在13、16日11點多到桃園南門市場,昨天,南門市場緊急休市消毒,今天(20日)也再休市消毒。

桃園區南華里長 林?堂:「減少絕對會,因為這新聞還有報紙都已經報這麼大了,所以他們也會很小心啦,也會來賣也會來買都會,只是說他們就只是防疫的東西,口罩、還有酒精,他們也會自己防疫。」

桃園市長 鄭文燦:「這9個案都做好了調查,該封館消毒封館消毒,該休市消毒休市消毒,所以針對這個部分的消毒頻率,我請環保局針對市內大概360幾個處所,改成一週消毒一次,包括這次的南門市場周邊,包括A7站的附近的公共區域。」

昨天晚間國防部也公告,下令官兵避免前往桃園,並追蹤官兵足跡,確認過去一周是否有前往桃園南門市場與摩斯漢堡桃捷A7店。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