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白宮演說:世界空前對抗中共 我為人民而戰只是開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0 日訊】台北時間明天(21日)凌晨一點,美國第59屆總統就職典禮就要舉行,美國總統川普在台北時間今天(20日)清晨五點,在白宮發表了將近20分鐘的全國演說,他指出,川普政府壯大了美國的盟友,團結全世界的國家,以空前方式對抗中共;川普還說,他的執政議程,不是考量黨派,而是整個國家利益;川普強調,他為人民與國家而戰,權力移交,只是開始。

美國總統 川普(2021.1.19):「我的美國同胞們,四年前,我們發起了一項偉大的全國努力,重建我們的國家,重振美國精神,並恢復這個政府對其公民的忠誠。簡而言之,我們開始了一項使命,為了所有美國人,讓美國再次偉大。」

19號,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白宮發表告別演說。在長約20分鐘的演說當中,川普強調,他的執政議程,不是考量黨派,而是美國的國家利益。

美國總統 川普(2021.1.19):「我們重建了原則,就是國家之所以存在就是為人民服務。我們的議程與左派、右派無關。這不是關於共和黨人或民主黨人,而是關於一個國家的利益。」

川普細數自己在經濟、外交領域方面的成就,以及在國際上組成聯盟,對抗中共。

美國總統 川普(2021.1.19):「非常重要的是,我們對中國徵收歷史性的和巨大的關稅,與中國達成一個新的重大協議。但是在墨水還沒乾之前,我們和全世界都受到了中國(中共)病毒的襲擊。」「我們壯大了美國的盟友,團結全世界的國家對抗中國(中共),這是前所未見的。」

川普還提到,政府在中東和平方面的政績,並為自己在任內沒有發動新的戰爭感到驕傲。

美國總統 川普(2021.1.19):「我也為自己成為首位數十年來沒有發起任何一場新戰爭的總統感到驕傲。」

川普還說,我為人民與國家而戰,權力移交,只是開始。

美國總統 川普(2021.1.19):「我為你而戰,我為你的家人而戰,為我們的國家而戰。最重要的是,我為美國而戰,它代表著一切,那是安全,強大,自豪和自由。現在,當我準備將權力移交給新政府時,星期三中午後,我希望你知道,我們開啟的行動,才剛剛開始。這是前所未有,一個國家必須為公民服務,這樣的信念不會減弱,反而是日趨強大。只要美國人民懷著對國家的深切而堅定的熱愛,那麼這個國家就無所不能。」

川普在這20分鐘的演說中,還謝謝他的家人,以及謝謝副手彭斯與內閣成員;川普演說中,提到言論自由不該被關閉,但全篇不再提到外界聚焦的選舉舞弊,也沒有提及候任執政者拜登與賀錦麗等人的名字。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