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政府宣布中共犯反人類罪 專家籲定跨國犯罪組織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0 日訊】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週二(1月19日)表示,川普政府已經認定中共當局在新疆地區以穆斯林為主的維吾爾族,犯下了「種族滅絕和反人類罪」。有專家則提出呼籲,應將中共指定為「跨國犯罪組織」,將所有跨國犯罪組織中最嚴重的中國共產黨,打上不可抹滅的印記。

美國國務院發表一份最新聲明,川普政府認定,中共對新疆以穆斯林為主的維吾爾族人和其他少數民族和宗教少數派群體成員犯下了反人道罪行。包括對100萬平民任意關押,實施酷刑,以及對宗教言論自由的嚴酷限制。中共也犯下滅絕種族罪,我們正在目睹中國黨政國家,蓄意毀滅維吾爾族人。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2020.02.03):「確保所有種族,所有宗教背景的人,都應有人權和尊嚴,始終是非常重要的問題。」

「應對中共當前危險委員會」(CPDC)現任副主席蓋夫尼(Frank Gaffney)發表聲明表示,現在是將中共指定為跨國犯罪組織的時候,美國國務院剛確認一家可能是Covid-19(中共病毒)源頭的中國實驗室,中共其它罪行的證據還包括,對信仰者與異議人士進行活摘器官與種族滅絕,對美國2020選舉干預等。蓋夫尼建議,川普總統應將中共指定為「跨國犯罪組織」,將中共打上不可磨滅的印記。

應對中共當前危險委員會副主席 Frank Gaffney(2020.12.11):「我們需要所有熱愛並希望捍衛自由的人們,確保這個『跨國犯罪組織』不會逍遙法外。它(中共)在毀滅這個國家,及其它所有渴望﹑卻在失去自由的國家。」

美國聯邦眾議員 Scott Perry(2020.10.03):「第一步就是點出中共罪行,設立懲罰措施,並開始對其行徑進行起訴。」

早在2020年10月1日,美國眾議員斯科特‧佩里就提出一項法案,要求把中共定性為跨國性有組織犯罪集團,法案還引用2020年3月英國獨立人民法庭(China Tribunal)作出的書面判決: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和良心犯人體器官的行徑,可能是現代世界上「犯下的最嚴重的暴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媛婷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