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極左人士涉1.6暴力遭捕!議員霍利仍遭扣帽報復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0 日訊】1月6日美國國會衝擊事件,到目前為止,至少有4名極左派人士遭逮捕;然而,共和黨參院領袖麥康奈在參院開幕式上,仍將川普扣上煽動暴力的帽子;另外,多位反舞弊的議員與知名人士,目前仍持續遭到詆毀與報復。

目前為止,至少4名左派人士遭到逮捕,分別是BLM(Black Lives Matter)活躍人士沙利文(John Earle Sullivan)、外國恐怖組織庫德斯坦工人黨(PKK)分支人民保護部隊(YPG)成員貝克(Daniel Baker)、網路媒體「BuzzFeed」前僱員吉奧內特(Tim Gionet)以及紐約市布魯克林區州法院法官的兒子、民主黨人莫斯托夫斯基(Aaron Mostofsky)。

共和黨籍參議員霍利(Josh Hawley),在1月6的國會聯席會議上質疑選舉舞弊,挑戰選舉人票之後,持續受到打壓。今年2月中,霍利原本受邀參加「為密蘇里州而戰」(Fighting for Missouri)組織在波托菲諾灣酒店(Portofino Bay Hotel)舉行的籌款活動。不過,波托菲諾灣酒店的母公司洛茲飯店(Loews Hotels)17號發布聲明,表示已經通知主辦方取消這場活動。

保守派電臺主持人 Carl Jackson(2021.1.18):「這就是左派,基本上就是在玩他們的威逼戰術,而且很有效,有企業向左派屈服。」

另外,在加州查普曼大學(Chapman University)擔任教授的著名保守派法律學者伊士曼(John Eastman),因為為川普競選團隊辯護,受到左派人士攻擊。伊士曼在出席1月6號的「制止偷竊」集會後,更遭到查普曼大學開除。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