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松原封城 防疫人員像打生化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0 日訊】中共病毒疫情持續在中國蔓延。1月19號,東北吉林省新增確診病例暴增,躍升?中國當日病例數的榜首,吉林各地防疫措施不斷升級。20日, 松原市當局宣布封城,全員核酸檢測,而前一天規模龐大的防疫人員出現在大街上,被調侃像是在打生化戰。

19號,吉林省松原市發布主城區開展全員核酸檢測的通告,通告中要求自1月20號8時起,所有人員、車輛禁止出入市主城區,如必須來(返)市主城區,車輛和人員必須執行「落地即檢」措施。

吉林松原市民王先生:「我們現在封城了,今天早晨突然通知的,就非常突然,禁止車輛通行,然後小區全封閉,娛樂場所全封閉,現在只開超市,我們這邊正在排查,全員核酸檢測。」

吉林松原市民表示,官方報告四例病例後宣布封城。

吉林松原市店家李女士:「現在不接待,基本上都關門了,年前是不一定會開了,目前的話,我們這座城市就是好像外來車不一定會讓進,我們現在全市在核酸檢測。」

通告還要求,檢測結果未出來前,不流動、不聚集,居家等待,除醫院、超市、藥店等居民生活必需場所外,其餘場所暫時全部關閉至核酸檢測結束。

吉林松原市店家陳女士:「封城,交通的話都停了,就是要預防,所以要都封起來,我們這裡已經不接待客人,我們現在不讓聚集,也沒有出門了現在,有的地方已經不讓上班了,大部分小區裡面已經開始做了(核酸檢測)。」

據19號網友發布的影片顯示,松原市派出大批人員參與防疫,連教師都用上。大街上沒有什麼人,卻有整隊身穿防護服的防疫人員在行走,被調侃像是在打生化戰。

新唐人記者 熊斌 鐘元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