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離開白宮抵佛州 民眾熱迎:我們要讓國家續偉大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1 日訊】1月20日,川普攜家人離開白宮,回到佛州海湖莊園,開啟新的旅程。佛州人早早就等在路邊,迎接他們心中永遠的總統,祝福川普未來更好。

美國第45任總統 川普:「你們是了不起的人,這是一個偉大的國家,成為你們的總統是我最大的榮幸和特權。」

1月20日清晨,川普總統攜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及全家離開白宮。在安德魯斯聯合基地發表簡短告別講話。

美國第45任總統 川普:「我們獲得了7千500萬張選票,這創造了歷史紀錄,是尋求連任的現任總統中得票最多的。」

川普回顧了4年的政績,表示他的任期留給新政府一個好的基礎。

美國第45任總統 川普:「我希望他們不要給你們加稅。如果他們那麼做了,起碼我已經告訴你們了。」

川普也提醒美國人要小心中國病毒(中共病毒)並祝福美國未來更好。

美國第45任總統 川普:「我會看著、聽著,我告訴你們美國的未來會更好,我祝福新政府好運、成功。」

美國第45任第一夫人 梅蘭妮亞:「我會記住你們、為你們祈禱。上帝保佑你們所有人。」

美國第45任總統 川普:「再見,我們愛你們,我們會以某種形式再回來。」

當天中午前,川普一家抵達佛州棕櫚灘,民眾們在通向海湖莊園的沿途迎接川普。

新唐人記者 Melina Wisecup :「在海湖莊園附近人們在歡呼,川普車隊正在經過。人們向川普致意,熱情從未消減。來了,川普總統露出大大的微笑。」

不少受訪者不約而同的表示,「讓美國再次偉大」(MAGA)運動才剛剛開始,會在未來繼續下去。

佛州人 John panella :「(MAGA運動)是關於美國、美國優先、美國精神的慶典。川普發起了這個運動。4年裡他給我們大家一個機會(為MAGA)歡呼,要給他一個大大的感謝。」

Brian Craig廣播秀主持人 Brian Craig:「我希望川普感受到我們對他的愛,不僅在棕櫚灘而且在全美各地。有8千萬人、我們把自己投入給川普和MAGA(讓美國再次偉大)運動,這些不會隨著今天而消失。MAGA運動從現在開始會在未來150年裡延續,讓美國再次偉大不是4年或8年的事,而是百年大計。」

沿途民眾祝福川普一家在佛州再創輝煌。

德國移民 Jennifer Eady:「我想說非常感謝川普總統讓我們有機會知道(華盛頓)DC的沼澤。」

佛州人 Mary Montroy:「他永遠是我的總統。我認為總統和他的家人應該得到更多的回饋,我祈禱他在佛州的生意前所未有的繁榮興旺。」

新唐人記者 李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