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籲世界挺民主台灣 台五月將向世衛遞件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1 日訊】美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帶著台灣黑熊前進聯合國總部照片引發熱議,僑委會受到啟發,製作3萬5千份「防疫關懷包」。副委員長徐佳青表示,台灣對於5月提案加入世衛正在做準備,而防疫關懷包就是在做暖身。

僑委會副委員長 徐佳青:「今年五月我們還是有所準備的,而且我們這個作業其實也就是在做暖身的動作,其實我們是在暖身,我們希望透過我們僑界的力量,來幫我們整體政府國家,在加入WHO上面,繼續加把勁。」

包包印上顯眼黑熊圖案和「Taiwan can help」的字樣,防疫關懷包內容物,除了有20片黑熊圖案的口罩外,還有洗手幕斯瓶、及立體台灣圖案的香皂。徐佳青表示,防疫關懷包並非公開索取,而是優先發給長期在外的資深僑旅,以及當地主流人士,希望海外僑胞能藉由和主流接觸,做到國民外交。預計防疫包年後可以送到僑民手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