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要重返世衛 譚德塞發文祝賀遭諷刺│前線最新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1 日訊】拜登就職後 華盛頓特區仍未解除軍事狀態

拜登20日在國會大廈外宣誓就職後,華盛頓特區的高度軍事化管制活動,仍沒有解除。國土安全部和聯邦調查局也沒有對外宣布,這些軍事行動將在市中心持續多長時間。

===

拜登要重返世衛 譚德塞祝賀遭諷刺

川普任內宣布,美國退出世衛組織,以及停止金援世衛,然而拜登上任第一天就簽行政命令,要重返世衛,對此世衛秘書長譚德塞在推特上,發表對拜登就職的祝賀,稱會有一個更健康,更公平,更安全,更永續的世界!不過,有網友留言嘲諷世衛聽命中共,專家獨立小組 今年一月在世?執行委員會議上發表期中報告指出,中共和世?在去年1月,本可以對早期的疫情跡象,採取更迅速的行動。

===

拜登撤下白宮網站的「1776委員會」網頁

拜登上任第一天,從白宮網站撤下川普的「1776委員會」網頁。「1776委員會」在去年9月成立,是從愛國主義角度,教授美國歷史,主要是否定《紐約時報》的「1619計劃」,企圖將美國早期歷史扭曲成「系統性種族主義」。拜登、賀錦麗宣揚所謂「美國種族不公正」,並將推翻川普時代的政策。

===

左派籲成立「公民隊伍」監控挺川者 遭反擊

拜登就職後,網路上左派試圖把川普抹黑成恐怖分子賓拉登,並號召成立「公民隊伍」,來監控網路上的川普支持者,舉報給當局。而這個帶有暴力威脅性的視頻,並沒有受到聲稱「反對暴力」的推特公司的禁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