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台遭中共「制裁」 美前次卿:光榮!和朋友抗惡霸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2 日訊】美國政權交接之際,中共在美東20日喊出要制裁28位川普政府任內的官員,包括去年9月訪問台灣的美前次卿柯拉克。柯拉克今天發聲表示,他們很光榮,柯拉克還特別提到任內推動的「乾淨網路民主聯盟」,柯拉克強調,和朋友在一起對抗惡霸,惡霸就會退縮。

美國前國務院次卿 柯拉克(2021.01.21):「我們很榮幸,我會繼續行動,我不向對他們有回應。而且我認為我們不應該屈服於中共惡霸。當你起身對抗惡霸,他們會退縮,尤其當你有朋友在身邊。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成立『乾淨網路民主聯盟』,計畫十分成功。」

柯拉克是41年來,美國國務院訪台層級最高的官員,「乾淨網路民主聯盟」橫跨歐洲、美洲、亞洲、非洲,目前有60國家與上百家電信公司加入,佔全球三分之二GDP,將在電信、數位服務領域排除中共技術,不使用華為5G設備。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