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母象超音波掃描 腹中小象揚長鼻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3 日訊】你可能有看過胎兒的超音波掃描圖,但你有見過小象在母象肚子裡的超音波掃描圖嗎?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的奧克拉荷馬市立動物園(Oklahoma City Zoo)最近分享了一隻小象在象媽媽腹中的超音波掃描圖,小象的鼻子在媽媽肚子裡揮動的模樣,很可愛。

這隻象媽媽名叫阿莎(Asha),是一頭25歲的亞洲象,正有孕在身,預計在2022年2月生產,這將是牠的第4胎。

大象的懷孕期長達22個月,這段波音波影像是阿莎懷孕八個月時拍的。

影片中可以清楚地看到,這隻小象已經有了頭部、腿部和象鼻,負責照顧阿莎的飼養員說,阿莎和肚子裡的象寶寶目前健康情況都很好。

由於人類的土地開發與森林砍伐等原因,目前亞洲象已經失去了93%的棲息地,已經被列為瀕危物種,能順利繁衍下一代,顯得更為有意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