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場怕怕!南韓人到公園滑雪正夯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3 日訊】南韓因中共肺炎疫情延燒不斷,滑雪場受到營運限制。許多家庭無法去滑雪場度假,就改為購買塑膠雪橇,在自家附近公園享受滑雪樂趣,因為太過熱門搶手,塑膠雪橇已經賣到缺貨。

坐著塑膠雪橇在銀白色的雪地上滑行,是現今南韓家庭流行的冬季戶外活動。

先前因為平昌縣一家滑雪場爆發群聚感染,南韓關閉了滑雪勝地,即使1月初在限制人數及開放時間的情況下恢復營運,許多民眾仍是轉往自家附近的公園,如奧林匹克公園,滑雪透氣。

兒童 KIM HA-JIN:「我不用擔心會感染冠狀(中共)病毒真的很好,因為公園不擠,我可以自由地玩雪橇。」

自備雪橇到公園滑雪,讓攜帶輕便的塑膠雪橇因此供不應求,熱銷到缺貨。買不到雪橇,只好改用野餐墊替代,雖然滑的東倒西歪,但小朋友依然玩得不亦樂乎。

民眾 JOE CHOONG-HYUN:「我們昨天試著去買雪橇,但都找不到,它們全賣光了,所以我們用這些墊子來做替代,這還是很棒,我兒子可以享受雪橇運動,我們有離家近的地方可以取代滑雪場。」

目前南韓主要零售商都已賣光塑膠雪橇的庫存,該國最大連鎖超市E-Mart在六天內就賣出約2,200個雪橇,是2020年總銷售量的三倍以上。而其競爭對手樂天超市(Lotte Mart)則表示,從元旦開始的六天期間,雪橇的銷售業績就超過去年同期的6倍。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