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加油!日本啦啦隊街頭「抗疫」表演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3 日訊】日本的中共肺炎疫情嚴重,單日確診人數不斷創新高,累計確診數已突破30萬人。有四名女生自發組成啦啦隊,早晨來到東京火車站外廣場進行啦啦隊表演,向通勤的人們精神喊話,加油打氣。

在寒冬中,4名女孩不畏寒冷,在東京火車站外廣場上穿著紅色短裙和白色泡泡襪的啦啦隊服,手中揮舞著金色彩球,防護面罩下充滿元氣的笑容,熱情的不時舉起「FIGHT」字樣看板,為歷經疫情艱困時期的大家加油打氣。

經過的路人被歡樂激昂的氣氛感染,駐足觀賞,啦啦隊員們也可愛有活力的一一向路人們大喊加油,傳達正能量與樂觀希望。

通勤上班族 菅沼智子(Tomoko Suganuma):「我從下週開始將在家工作,這很辛苦,但是看完這樣的表演後我受到鼓勵,我認為我可以克服這段困難時期。」

由37歲的隊長淺見久美(Kumi Asazuma)組成的4人啦啦隊已經進行晨間演出十幾年,在疫情嚴重的當下,他們更覺得肩負使命,堅持在寒冷的冬天繼續進行晨間表演來鼓勵通勤的人們。

啦啦隊隊長 淺見久美:「特別是現在,新冠(中共)病毒的傳播並沒有停止。人們失去了工作,不得不放棄許多事情,無法做自己想做的事或不知道應該做什麼。我認為這真是一個很痛苦的時期,在這段時間裡如果我們哭了,人們也會感到沮喪。所以,我們要有勇氣向前邁出一步,傳遞笑容鼓勵人們振作起來,希望人們能感覺好一些。」

但近日日本政府宣布7府縣進入緊急狀態,久美和他的隊員們可能只能進行遠距表演,將影片發布在社交網站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