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聚港都!共享機車3強進駐高雄 營運增溫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3 日訊】疫情下國旅大爆發,讓共享汽機車使用量大增,各大平台積極擴大營運版圖。GoShare宣布與高雄市政府合作,正式啟動GoShare服務,進軍高雄,與早一步卡位的iRent跟wemo正面對決。

高雄市長陳其邁穿著潮服,在高雄街道上騎著共享機車。Gogoro 旗下的 GoShare 共享機車服務,宣布進軍高雄,將先投入 700 輛自家Gogoro車款進行營運,初步以捷運周遭為主要服務範圍。

高雄市長 陳其邁:「從捷運的綠色交通路網,連結到包括我們的社區,或者是一些風景區,其實最方便的選擇,還是我們的綠色交通的一個骨幹,電動機車。那Gogoro的GoShare系統,再加入我們高雄市之後,我們的共享機車,就可以達到三千輛左右。」

GoShare新事業總監 姜家煒:「看好高雄後勢,我們第一波就是七百台,緊接著我們會跟交通局,跟市府單位緊密的合作,觀光需求一來,我們就來配合。」

GoShare 宣布與高雄市政府合作,正式啟動「GoShare」服務,正式進軍高雄,與早一步卡位的iRent跟wemo正面對決。三大平台展開圈地戰,iRent共享機車進駐六都,營運範圍全台最廣,最早投入共享機車的WeMo,布點重心放在雙北與高雄,在雙北還與多個停車場合作,解決民眾停車困難問題。GoShare已進軍六個城市,特別的是在台南還提供宏佳騰的車款,六都中只剩台中還沒有GoShare服務,但傳出有機會搭配PGO車款提供服務。

GoShare新事業總監 姜家煒:「累積超過一百萬的用戶,那2019年我們是全世界,不是全台灣是全世界,移動共享服務品牌裡面,成長最快的,在用戶數的方面。」

共享機車搭配大眾運輸,讓民眾可以輕鬆到達各大景點,疫情下國旅大爆發,也讓共享機車使用量大增,拓展營運版圖,成為各大業者共同目標。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張媛婷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