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升溫 蔡英文:團結落實防疫「台灣才會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3 日訊】總統蔡英文今天(23日)上午來到台中南屯宮廟參香,對於近期部立桃園醫院院內感染,總統呼籲民眾要對防疫團隊有信心,同時也向醫護人員致謝。

總統蔡英文來到台中南屯宮廟參香,感謝神明保佑台灣平安,對於桃園醫院院內感染造成民眾恐慌,蔡英文呼籲大家不要恐慌。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要跟大家說,我們不用驚慌,我們對我們的防疫的團隊很有信心,也要拜託大家一定要聽我們的防疫指揮中心的話,我們要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

蔡英文也特別感謝醫護人員辛勞,表示聽到許多感人的故事,有醫護人員擔心家人受到影響而自願住進病房,更有許多醫護人員的犧牲、奉獻和辛苦,請民眾多向醫護人員表達支持、鼓勵。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也要用這個機會跟我們的醫護人員致謝,這段時間我們的醫護人員的犧牲、奉獻、辛苦,我們也利用這個機會給他們拍拍手、給他們鼓勵,給他們感謝。」

桃園位處在防疫的第一線,蔡英文也特別為桃園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桃園一直都站在我們防疫的第一線,桃園的我們的醫護人員最辛苦,所以我們跟我們桃園我們桃園人,給他們加油一下,好不好!。」

蔡英文說,台灣在2020年因疫情穩定,經濟持續正成長,可望連續3年成為四小龍的第一名,一切都要歸功於「台灣人團結的成果」。她呼籲「團結落實防疫,台灣才會贏」,望台灣能再次平安度過疫情挑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莉 王媛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