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法輪功學員:見證自焚偽案二十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3 日訊】二十年前的1月23日,中共央視一手策劃了「天安門自焚偽案」,挑起中國百姓對法輪功的仇恨,開啟了殘酷的鎮壓。下面,我們採訪了,當年親身經歷這一事件的法輪功學員,回顧這場運動的血雨腥風,以及二十年後人們對中共的理性認識。

2001年,當時在北京建設部機關單位元工作的高級工程師何立志,因為修煉法輪功被國保綁架,關押在海澱看守所七個多月。除夕這天,監室裡擠了30多個犯人,何立志是唯一的法輪功學員,他們在電視上看到了「天安門自焚」。

原中國建設部高級工程師 何立志:「突然就放天安門自焚錄像,當時我看了以後,第一個反應,非常震驚和刺痛的感覺,怎麼又讓他們得逞了。我知道法輪功學員是不可能做出這種傷天害理的事情,更不可能自焚,一看就知道是構陷、是汙衊。」

當時距離99年7.20江澤民發動迫害法輪功,已經一年多。由於法輪功92年傳出以來,讓一億多修煉者身心受益,在民眾中聲望很高。中共達不到迫害的目的,決定策劃一個彌天大謊。

原中國建設部高級工程師 何立志:「現場表演的那些男女老少,你就看他說什麼冒白煙、黑煙、什麼升天,就覺得很荒唐的事情,怎麼可能跟法輪功聯繫在一塊兒呢?雖然就這麼荒唐、離奇吧,但是起的作用還是非常惡劣。那些不瞭解、沒修煉過法輪功的人,就驚呆了,馬上一下子態度就變了。」

一個多月後,何立志從看守所移轉到監獄,發現獄警不斷利用自焚偽案,作為對法輪功學員精神迫害和肉體折磨的工具。

原中國建設部高級工程師 何立志:「他們在表面上對我們身體表面施加的迫害,每多一次施暴,更讓我們能看到他們的邪惡,更能形成鮮明的對比,就是我們是真正的好人,他們是真正的壞人。所以無論他們做得多麼的邪惡,都不可能改變我們內心的信仰。」

獲獎紀錄片《偽火》分析央視影片,揭示「天安門自焚」是中共一手導演的偽案。

20年後的今天,全球3億7千多萬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認清中共假、惡、暴的本質,從良心上與其劃清界線。

新唐人記者 陳漢 林岑心 劉芳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