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警衛隊驚傳近200確診 兩黨憤怒多州撤兵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3 日訊】拜登的總統就職典禮,出現了前所未有的安全措施,從全美召集了2萬5千名國民警衛隊,卻被迫擠在狹小的空間共用一間廁所,結果傳出已經有近兩百人確診。事件引發兩黨官員的憤怒。目前多州的州長已下令撤回警衛隊。

WUSA9新聞:「將近200名被安排在華盛頓特區國民警衛隊,被診斷肺炎確診。這是最新的報導來自於《華爾街日報》而且他們指出國防部官員憂心,狹窄的休息區將導致情況變糟。」

2021年的美國總統就職典禮,出現了史無前例的安全措施,從全美召集了2萬5千名國民警衛隊,然而他們遭受的待遇,卻也是史無前例的糟糕,5千名士兵只能共用一間廁所,大大增加了感染中共肺炎的機率。

福斯新聞主播 布萊姆(Shannon Bream?):「這是個問題,誰叫那些軍人去那個停車場?誰叫他們離開首都?誰說他們只能有限地使用廁所?有數百位軍人只能疊在一起。」

佛州州長迪尚特(Ron DeSantis)批,這些國民警衛隊不是佩洛西(Nancy Pelosi)的僕人,他們是愛國者,受到這樣的待遇是很不受尊重。

佛州州長 迪尚特:「他們這些人是軍人,他們是服務於國家在全世界。他們不是佩洛西的僕人,而在他們後面,他們還試著調查軍人的背景(政治傾向)。這對他們是很不尊重的,他們是愛國者。」

媒體也質疑,必須要找出背後的始作俑者,並讓其負起責任。

福斯新聞主播 布萊姆:「這裡有太多的問題,許多問題必須被解答,參議員葛蘭姆(Lindsey Graham)今天發表聲明:不管是誰下令的,必須要負起責任。」

美國軍方表示,目前正安排數千部隊返家,預計約有1萬5千人將在未來5到10天內離開華盛頓,而國民警衛隊將不會公布病例數字,但是他們必須遵循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的指導方針,檢查體溫、填寫篩查問卷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