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景茂辭都發局長!柯文哲:他被中央挖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3 日訊】北市小內閣再異動,台北市都發局長黃景茂,23日表將於中國新年後請辭職,前進中央擔任住都中心執行長,柯文哲僅回應,黃景茂是被中央挖角。另外因應疫情,台北市教育局建議延後或取消畢業旅行,副市長蔡炳坤說,學校都回應可以配合教育局。

記者VS. 台北市長 柯文哲:「(黃景茂到底未來會去哪哩,他有說要辭職嗎?)有有有有啦,他要去住都中心當執行長。」

台北市長柯文哲小內閣再傳異動,都發局長黃景茂傳出月底將請辭,前進中央擔任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執行長。對此,柯文哲週六上午出席活動時回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他是因為社宅的關係?)沒有他被,被挖角去了。(那接下來是不是還有其他局長要走?)我不曉得。」

外傳明倫社宅租金爭議是壓垮黃景茂的最後一根稻草,對此柯文哲沒有正面回應。另外,北市教育局22號下午表示,因應疫情,強烈建議學校延後或取消畢旅,副市長蔡炳坤受訪說。

台北市副市長 蔡炳坤:「從下禮拜開始,大概有10幾個學校,那我們在第一時間,就已經跟學校很明確的講,我們強烈建議,延後或者取消,那到目前為止學校這邊的回應,大致上都可以按照市府教育局,這邊的一個規劃來處理。」

因應北市府強烈建議,北市目前有8所高中決定延後,隨後台中市、高雄市也跟進。另外新北市先前已建議各校延期或停辦,桃園市已於去年9月間疫情較和緩時舉辦過畢旅,至於台南市則並未建議停辦。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實習記者)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