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議員:拜登需譴責中共威脅台灣.香港等行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5 日訊】拜登就職前後,美中台的三方關係受到矚目,針對中共連串挑釁行動,聯邦參議員柯頓(24日)表示,拜登總統需要親自對中共表態,譴責中共所謂制裁川普政府高官、軍機侵擾台灣空域、打壓香港等等。但目前還沒聽到拜登的聲音。

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 柯頓:「實際上到目前我幾乎沒聽到,從(拜登)總統直接的任何事(表態),他的一些官員已對中方發表了些評論,例如將上任的國務卿布林肯說,他同意國務卿蓬佩奧認定中共政權實行群體滅絕。但我們真正需要聽到的是,來自最高層(Top)的聲音,拜登總統需譴責這些(中共對川普官員)制裁。他需要譴責中方對香港的行動、在南海的行動、最近威脅台灣的行動。再說一次,總統說話表態很重要,而不只是由總統發言人,不只是他的內閣官員,而是總統本人。」

FOX主播 瑪麗亞:「是的,例如我們還沒聽到拜登承認Covid19的來源,我想聽聽他對Covid19的看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