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選舉誠信!鮑威爾創行動委員會 議員激辯媒體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5 日訊】好,就在川普將推出行動,確保美國選舉的誠信的同時,知名律師鮑威爾公開聲明,將成立「超級政治行動委員會」捍衛美國自由和公平選舉的「神聖權利」,尋找真相、恢復法治。另外,聯邦參議員保羅接受ABC專訪,面對連串引導式、帶有偏見的提問時,舉證回答,獲得許多網友關注。

DBC新聞:「律師鮑威爾成立政治組織SPAC,以恢復共和國。」

前聯邦檢察官,曾對美國大選舞弊發起訴訟的知名律師鮑威爾(Sidney Powell)24日聲明,將成立「超級政治行動委員會」,以捍衛自由和公平選舉、言論自由等憲法權利。

鮑威爾質疑,八千萬人被剝奪了選舉權,民主黨甚至共和黨都拋棄了他們的根本。這個委員會不能直接參與競選活動或候選人的協調工作,而將竭力反對為了一己之私拋棄憲法的候選人、不分黨派。

另外,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保羅(Rand Paul),25日接受ABC新聞主持人史蒂法諾普洛(George Stephanopoulos)採訪,主持人劈頭就斷言「大選沒有被偷竊」。

ABC新聞主持人 史蒂法諾普洛:「這場選舉沒有被偷竊,你是否接受這個事實?」

美國聯邦參議員 保羅:「我們從未在法庭上看過證據陳述,大多數案件都是以『缺乏當事人資格』而被排除在法庭外。」「有好幾個州的(選舉)法律,是由國務卿而非州立法機構修改,在我來看這顯然違憲。」

保羅則指出許多不法弊端,必須追查事實真相,但被主持人打斷。

美國聯邦參議員 保羅:「是否有些人二次投票?是否有死人投票?是否有非法外地人投票?是的,我們必須追根究柢。我給你舉個例子,在我的(肯塔基)州,有民主黨籍州務卿時,她拒絕(執行)聯邦命令剔除非法選票,我們有了共和黨籍州務卿,則執行了剔除。這裡就有不一樣了…」

ABC新聞主持人 史蒂法諾普洛:「保羅參議員,我必須在這裡打斷你。」

在多次打斷保羅發言後,ABC主持人後來甚至直截了當指控川普,並和議員激辯。

ABC新聞主持人 史蒂法諾普洛:「75%的共和黨人同意你,因他們被一個『大謊言』欺騙,源於川普總統與其支持者說『選舉被偷竊了』。」

美國聯邦參議員 保羅:「這是今天媒體的問題,他們說所有共和黨人士『說謊者』,(指控)我們說的任何事都是『謊言』,每個故事都有一體兩面。訪問另一方的人,但不要把你自己帶入(立場),去稱我們『都是說謊者』。」

保羅這番回答,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在Youtube留言質疑:主持人喬治是個政客,而不是個記者。有人說:ABC有人睡著了,忘記把留言區鎖起來。臉書也有網友留言批評媒體「不守護公義,不堅守職業道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