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拉雅觀光圈聯盟成立 林佳龍見證拚觀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5 日訊】為了推動台南大關子嶺地區的觀光產業,交通部觀光局於25日成立「大西拉雅觀光圈聯盟」,交通部長林佳龍親自到場支持。希望藉由觀光圈成立,整合產官學所有觀光資源,並鼓勵業者異業結盟,共同打造全新觀光品牌。

大西拉雅觀光圈聯盟正式成立,交通部長林佳龍、台南市長黃偉哲等來賓共同見證成立儀式。林佳龍部長頒發聘書給首屆聯盟盟主及副盟主,期盼政府和地方共同合作,打造全新觀光品牌。

交通部長 林佳龍:「成立觀光圈,事實上是要讓在地的業者你們做主體,你們需要政府來做甚麼?只要你們有共識,透過一個由下而上的過程,這一點是一個特色。」

大西拉雅觀光圈聯盟盟主 陳永成:「各行各業的一個特色,能透過這樣的一個平台把它發展出去,讓國內外的所有的旅客都知道,那也透過風管處的一些公務資源,將我們行銷出去 。」

林佳龍也表示,疫情重創台灣觀光產業,政府運用紓困、安心旅遊等振興方案來度過難關,未來台灣觀光要轉型,觀光圈整合食、宿、遊、購、行異業結盟共同行銷,也為在地產業爭取更多發展機會。

台南市觀旅局長 郭貞慧:「藉由整合食宿遊購行的業者,讓我們整個觀光圈的聯盟可以更臻完美,同時我們也期待透過這樣子聯盟的整合,可以讓消費者他有更多元的選擇。」

旅館集團公關總監 顏恆通:「今年到目前來講應該算業績不錯,包括現在是冬天,冬天就是泡湯的季節,大家集思廣益一齊出發,來創造觀光產業應該很正面。」

台南市長 黃偉哲:「一方面在防疫工作做得好,一方面整個旅宿的規劃能夠規劃得好,大家可以一起來把這個觀光振興起來。」

大西拉雅觀光圈各區人文、產業、景觀生態資源豐富,串聯如關子嶺的泥漿溫泉、白河蓮花、官田菱角、大埔的曾文水庫等,讓觀光產業相互加乘,達成互利共贏局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林沛芸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