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心企業捐贈住警器 保障秀水鄉民居住安全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5 日訊】近年來,住宅火警案件層出不窮,常造成重大傷亡,為了維護彰化秀水鄉民的生命財產安全,有6家在地企業,捐贈4,120個住宅用火災警報器給彰化縣消防局,希望透過推廣安裝,讓鄉民的居住安全更有保障。

彰化6家在地企業捐贈住警器給彰化縣消防局,彰化縣長王惠美代表接受,並頒發感謝狀給捐贈企業代表。

秀水在地企業公司董事長 梁徽彬:「我們聽到說有住警器的需求,我們馬上義不容辭就說號召,那所有企業家也是響應。」

彰化縣長 王惠美:「我們從(民國)106年到現在因為裝這個住警器,成功的讓47個,這個火災事件,能夠提早去通報到,我們的這個住戶,確保他們的生命的一個財產安全 。」

王惠美表示,縣內弱勢民眾住處的住警器裝置率已達百分之百,全彰化縣的裝置率約57%,企業們這次捐贈的4千120個住宅用火災警報器,除了展現企業愛心,也期望能達到預防勝於治療,備而不用保障居住安全。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