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桃專案失聯23位 鄭文燦:已找到21位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6 日訊】部立桃園醫院染疫事件擴大,桃園市長鄭文燦今(26日)天受訪時表示,部桃專案的居家隔離者,警政署交辦的23位失聯者,目前已找到了21位,針對兩位失聯者,警政系統會繼續追蹤。另外,桃園機場迎來返鄉潮,鄭文燦也說會密切關注。

桃園市長 鄭文燦:「目前我們居家檢疫大概是5100人,那我們預估在1月28日返台的高峰期,最高會到達8000人左右,那我們民政局已經預先做好了準備,那防疫旅館的部分,那麼我們目前還有餘裕的量,那我們會這個在未來這幾天會密切的這個計算,這個從國外回來的鄉親,要返鄉過年的這個情況,因為預估高峰期會在28日之前,因為如果超過28日,是會超過過年那這個部分的話我們會密切注意。」

另外有醫護人員表示,醫護薪水滿低的,鄭文燦表示,除了為醫護人員加油,也贊成適當加薪,將心比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