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利揭「取消文化」:中共式社會信評系統入美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6 日訊】再來看到,在國會提出選舉舞弊指控、挑戰選舉人團結果的敢言參議員霍利,在選後遭到報復清算,被扣上煽動暴力的莫名指控,霍利的贊助被取消,甚至新書也被出版社取消出版,霍利週日投書美國《紐約郵報》警告,共產主義中國的社會信用評分系統正在以「取消文化」的形式輸入美國。

24號,美國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霍利(Josh Hawley)投書美國《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指出,「每個人都知道什麼是信用評分。但社會信用評分是新東西。它是來自共產主義中國的最新進口貨。在那裡,政府和大企業監視著每個公民的社會觀點和言論。它是這個國家『取消文化』(Cancel Culture)的最新形式,因為大企業壟斷,而且左派合夥封殺他們不喜歡的言論,並將其政治議程強加給美國。對於那些依然相信言論自由和第一修正案的人來說,現在是時候表態了」

美國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 霍利(2021.1.25):「(科技巨頭和大企業)他們基本上就是在說,聽著,如果你不主張對的意見,那你就不能用社交媒體了,或許就沒辦法得到一份工作,你就沒辦法跟外界溝通。如果你有一家小企業,你會被抵制。這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企圖,大企業、科技巨頭和左派,試圖審查所有不同的意見,關掉所有反對意見,試圖讓半個美國禁聲。」

上個星期,霍利先後兩次接受美國福斯新聞(Fox News)專訪,都談到美國當前的「取消文化」的現象。

美國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 霍利(2021.1.22):「我們現在聽到很多在說團結,但可悲的是,我認為他們不是想要團結,他們要的是控制。他們希望你跟他意見相同,發表相同的意見,遵從政黨的路線。如果你不這樣做,他們會用一切權力,封殺你。那就是他們一直想對很多很多保守黨人做的。」

霍利在《紐約郵報》中的投書中寫道,「情況會變得更糟。科技巨頭已經從社交媒體上踢走了數十名保守派人士。如果他們為所欲為,眾議院共和黨會議的一半將被逐出國會。企業巨頭似乎相信,讓民主符合他們胃口的唯一方式,就是消除對民主黨統一控制政府的所有威脅。」霍利並呼籲,「那些相信第一修正案和美國自由的基本原則的人,現在必須表態(反對)。」

美國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 霍利(2021.1.25):「這是一個時刻,我們這些相信第一修正案,順便說一句,不管是什麼政治理念,無論你稱自己是保守派或自由派,不管。如果你相信言論自由,這個時刻你都應該挺身而出,說等一下,身為美國人,我們必須保護(言論自由)。」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