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通化斷糧悲劇 市長冷血官腔遭民眾集體打臉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7 日訊】來看到,中國吉林通化,因為當局封門封戶強硬隔離,爆發人道危機,甚至出現民眾輕生,以及拔刀攻擊防疫人員的悲劇,在引發全國民眾關注和砲轟後,當地官員才道歉,安排志願者派發物資,但被爆出不同區的民眾,分配嚴重不均,高檔社區得到的菜樣比較多,老城區的有的只拿到泡麵。而通化市長在中共央視的發言,更引起網友集體反彈。

吉林通化市長 李平:「在這個落實過程當中,還有一些環節,沒有上,沒有就是說落實到位,所以出現一些個別居民,有一些情緒,有一些反應,米,包括,我們肉蛋菜都『非常充足』,整個儲存量,『能夠滿足』14天的要求」

通化市民:「現在沒有物資了,每家每戶只給四袋,四袋方便麵」

通化市民:「兩顆大白菜,一個元蔥(洋蔥)。然後,五個方便麵」

通化市長李平喊出肉蛋菜充足,底下上萬民眾留言,批評打官腔;有通化市民貼出只有被分到泡麵的照片,並無奈自我調侃說,終於在今天中午迎來了物資,一戶五口的口糧,油菜蛋奶都在配料裡面,並狠酸寫道,「這是如此充足的糧食儲備」。過去多天,吉林通化民眾斷糧斷藥,恐慌之下,民眾紛紛到網絡上求救,甚至也有人跳樓和上吊輕生,引發社會震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