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磚引玉挺醫護 扶輪送愛心

由竹北扶輪社長吳椿琳帶領社友幹部代表捐贈600份雞排與奶茶,慰勞辛苦的醫護人員(竹北扶輪社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7 日訊】國際扶輪3501地區竹北扶輪社發動《醫起來 挺醫護》,感謝全體醫護人員盡心盡力,守住疫情。25日由社長吳椿琳帶領社友幹部代表,捐贈雞排與奶茶給竹北地區的中國醫藥大學新竹分院。希望藉此活動拋磚引玉,引起迴響,除了桃園醫院需要給與力挺之外,全國各地所有醫護人員也一樣需要我們關心。

竹北扶輪社社長吳椿琳表示,因為部立桃園醫院有醫護人員感染,引起廣大的社會關注,此時,我們更應該重視,在前線為我們打仗的醫護人員。他們日以繼夜,堅守崗位的精神,值得國人給與最高的肯定。

醫起來 挺醫護-  感謝全體醫護人員盡心盡力,任勞任怨為我們守住疫情,堪稱台灣驕傲,義工們將愛心飲料及雞排送至醫院(竹北扶輪社提供).
醫起來 挺醫護- 感謝全體醫護人員盡心盡力,任勞任怨為我們守住疫情,堪稱台灣驕傲,義工們將愛心飲料及雞排送至醫院(竹北扶輪社提供).

25日由社長吳椿琳帶領社友幹部代表捐贈600份雞排與奶茶,給竹北地區的大型醫院-中國醫藥大學新竹分院,慰勞辛苦的醫護人員。院方由院長室主任秘書王鍵元代表接受,並表示非常感謝竹北扶輪社所有社友的支持與鼓勵,讓他們倍感溫馨。

竹北扶輪社社長吳椿琳也強調說,因為是竹北在地社團,想要藉由這次的活動喚起大家對醫護人員的支持跟鼓勵,達到遍地開花的效果。社友們決定以實際行動來力挺,拋磚引玉,希望全國遍地開花挺醫護,除了桃園醫院需要給與力挺之外,全國各地所有醫護人員也一樣需要我們關心。相信國人同心協力,一定可以打敗病毒,讓台灣驕傲,一直不斷地延續下去。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