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避桃令 金門、苗栗縣長赴桃園送物資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7 日訊】再來關心,部桃醫院群聚事件後續,苗栗與金門縣政府今天特別到桃園贈送防疫物資,其中苗栗曾有發布避桃令之說,苗栗縣長徐耀昌今天也特別說明,沒有這回事,並呼籲流言止於智者。

苗栗縣長 徐耀昌:「事實上前一陣子有媒體告知,我們有所謂的,避桃、禁桃,根本沒有這回事情。讓很多沒有必要的流言,止於智者,我想這才是我們要一起要來做好防疫,不分藍綠,大家共體時艱。」

金門縣長 楊鎮浯:「所以不管是從一直以來的這個友誼,或者是從是對我們旅桃鄉親的協助,乃至於對我們防疫旅館上面的幫忙,再到同為國門的這一個承受跟感同身受,我想非常榮幸有這個機會,在這裡代表金門親鄉表示這個心意,同時也利用這個機會, 再一次的謝謝所有的防疫夥伴們,打這一場辛苦的仗。」

桃園市長鄭文燦除了感謝金門贈送防疫酒精,對苗栗曾發過避桃令,鄭文燦說,徐耀昌是被誤會了,也謝謝他以實際行動力挺桃園。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