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頭哥」或參選明州州長 推特永久停用其帳戶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7 日訊】前美國總統川普的盟友與支持者動態受到關注,繼前白宮發言人桑德斯宣布,社交媒體公司推特,週一停用了美國枕頭大亨 邁克·林德爾的帳戶,帶您了解。

社交網路公司推特在週一稍晚時,以違反公民誠信政策,停用了枕頭公司——「我的枕頭」(My Pillow)創辦人邁克·林德爾(Mike Lindell)的帳戶,他的帳戶頁面已經顯示「帳戶已停用」。

林德爾是前總統川普的支持者,他在去年11月3日美國大選後,致力於反對選舉欺詐的活動,並對選舉結果提出質疑,成為媒體關注焦點。

據《英文大紀元》報導,林德爾在1月23日告訴《美聯社》,前總統川普承諾,將會支持他競選明尼蘇達州州長。林德爾在上週五對《Axios》表示,他的注意點將會繼續落在選舉誠信上,在這場戰鬥結束前不會做出任何決定。

在被推特停用前,林德爾有超過50萬追隨者。除了林德爾,包括:前總統川普、力挺川普的前國家安全顧問福林(Michael Flynn),律師林伍德(Lin Wood)和鮑威爾(Sidney Powell)等眾多川普支持者的帳戶也已經被永久停用。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