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游錫堃指沒良心 馬英九:和平封院是中央地方共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7 日訊】前總統馬英九與立法院長游錫堃,為2003年和平醫院封院事件持續隔空互嗆。游錫堃上午受訪時說,馬英九稱封院是中央決定,他認為很沒良心,更說當年為馬英九善後很多事情,如果再凹就要公布當年資料。不過馬英九今天反駁。

立法院長 游錫堃:「他這樣講實在太沒有良心了,我幫他解決多少事情,他封院以後我就找他到官邸,有甚麼困難全部幫他解決,你如果硬凹硬凹的話,我就把我的資料,拿出來。」

前總統 馬英九:「我們覺得很詫異,他的副院長召開的會,他怎麼會不知道呢?這恐怕他自己要檢討吧。這是一個台北市跟中央有共識的決定,而且這決定證明了,如果不這麼做的話,將來社區感染的程度,會非常的嚴重,所以我們很幸運那時候做了這個決定,否則的話真是不堪設想。」

部桃醫院院內感染,再掀起當年SARS和平醫院封院爭議,時任台北市長的馬英九,與當時行政院長游錫堃繼續隔空互嗆,馬英九強調封院是正確決定,而前副總統陳建仁則說,當時台北市立刻拉起封鎖線,沒有好好規劃分流,造成驚慌,是最差的開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