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稱反對恃強凌弱 澳財長.蕭美琴紛諷言行不一|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7 日訊】連受死亡威脅 報導揭Antifa記者逃離美國

因一再受到「安提法」(Antifa)極端份子的死亡威脅,上週六(23日),著名記者兼作家安迪‧恩戈(Andy Ngo)表示,他不得不逃離美國,現在已搬到英國倫敦居住。恩戈以揭穿媒體的騙局及報導波特蘭暴亂而知名,2019年還被「安提法」暴徒襲擊。

===

菲國取消中交建機場標案 稱與美制裁無關

菲律賓企業MarcoAsia 27日宣佈中止與中國交通建設集團(中交建)的合作,雙方原談妥在當地合作改建一座機場,合約總值高達100億美元(約2800億元台幣)。中交建曾被列入美國制裁名單,但當地官員指中止合約與制裁無關,而是對方文件不齊全,「沒有為計劃盡全力」。

===

中共稱反對恃強凌弱 澳財長.蕭美琴紛諷言行不一

中共一邊說著「反對持強凌弱」,一邊繼續在貿易上打擊報復澳洲。這種做法引來澳洲財長佛萊登柏格(Josh Frydenberg)週三(27日)譏諷中共言行不一。無獨有偶,近期共機連日大規模擾台,台灣駐美代表蕭美琴也在推特上轉發這段54秒的影片並推文「我會引用他的話。」

===

Siri學台語?蘋果在日本開缺找「台語工程師」

蘋果(Apple)日本橫濱團隊15日貼出徵才廣告,要找一名會講「台語」的工程師,並透露此計畫是為了讓實施高度本地化的體驗,並且教會Siri如何理解和說新語言,而這名工程師必須要台語達到母語程度,並且能在英文環境中工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