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集千份愛心鞋盒 社福捐贈偏鄉9所小學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7 日訊】多個社福團體,27日上午在溪州大莊國小舉辦「幸福愛集盒」捐贈活動,一共募集超過1千份禮物、圖書以及文具用品,裝在愛心鞋盒裡,送給溪州鄉9所國小的學童,成為過年前最溫暖的祝福禮物。

主持人:「準備將這匯聚眾愛的愛心鞋盒,送到我們幸福的孩子手中。」

9位志工代表,將手中的愛心鞋盒,送給9位學生代表,愛心小尖兵服務學習團隊、新北市愛的文化教育推廣協會及方鑫獅子會等社福團體透過網路宣傳與推廣,一共募集超過1000份用鞋盒裝的禮物盒,讓偏鄉學生們在黃曆過年前感受到社會各界的祝福。

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議長 陳麗鳳:「把愛的行動,一直傳承下去,讓我們從小學生,然後到我們現在的高中生,今天大手牽小手,對不對一起來做善愛的傳承,孩子們有的是力量,我們有的是服務的精神,那我們希望這樣子能夠永遠的傳遞下去。」

彰化縣長 王惠美:「愛心盒裡面呢?有包括一些環保的相關的一個物品,然後還有給小孩子的一些驚喜,讓孩子們能過透過這樣滿滿的一個這個愛心,體會到社會各界,大家對於學生的期待。」

學生也用舞蹈表演方式歡迎這些捐贈者,還有做成各種愛心展板,放置在教室旁的「愛心鞋盒」將陸續分送給9所學校的孩子,也成為他們年節前的溫暖禮物。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