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桃群聚滿2周解隔離 2月4日全員與環境再採檢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8 日訊】新聞開始先來關心疫情,全球確診人數破億,被視為防疫模範生的台灣、紐西蘭近期也出現本土案例;其中在台灣,部立桃園醫院群聚感染事件滿兩週,今天是首批醫護人員解隔離的日子,桃園市長鄭文燦承諾給予每人3萬的實質補助,預計2月4日會再進行全員與環境的採檢。

部立桃園醫院院長 徐永年:「那我也非常謝謝市長,幫我們媒合非常多的東西,讓我們在醫藥作業上面,後援是無虞的,在這邊我非常感謝,那麼剛才董事長送了三個紫消燈,我想對我們現在清空病房以後,再做進一步的紫消,做徹底的消毒,有非常大的助益。」

桃園市長 鄭文燦:「這一次這個部桃事件發生後,聯華電子決定捐贈這個紫外線消毒的機器人。」「那我要特別謝謝洪董事長,特別親自出席捐贈,也跟部桃的徐永年院長視訊連線,剛好今天是部桃的醫護人員完成隔離,所有的病房需要再度的清消,那我想這個捐贈是及時雨。」

部立桃園醫院已經連續三天沒有傳出感染案例,台灣連續三天本土案例加零,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表示,預計2月4日再對部立桃園醫院全院員工及環境進行採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