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導演用一台筆電 創造出「封城電影院」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9 日訊】英國因中共肺炎(武漢肺炎)疫情嚴重而實施封城措施已久,人們已被禁止前往電影院等公共場所。為此,英國導演金斯利(Tom Kingsley)在家裡,用筆電創作出一個微型的「封城電影院」,重現大銀幕的體驗。

這個微型電影院係由一台筆電加上由紙板製作的電影院建築結構、座位與觀眾而成,它播放的電影是1968年上映的著名科幻片《2001太空漫遊》。

當雄偉的音樂聲響起時,金斯利將紙板罩在正在播放《2001太空漫遊》的筆電上,如同電影院開演,看起來有模有樣的。

金斯利在個人社群媒體上分享了有關這個微型電影院的短片。他說,這並非原汁原味的大銀幕體驗,但至少提供了一些臨場感,連他的貓 都在電影放映期間,想來探索一番。

這段短片的觀看次數已經超過140萬次。還有網友表示,想買下這個電影院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