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前巨獸戶外趴趴走 免下車恐龍展受歡迎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9 日訊】疫情期間,美國有業者將恐龍展搬到戶外巡演。遊客開著車子入場,直接在車上聽語音導覽,觀看等比例的擬真恐龍模型,還有機會與恐龍互動。

想和電影《侏羅紀世界》一樣,坐在車裡體驗與恐龍相遇的感覺嗎?1月15日,美國加州帕薩迪納(Pasadena)一個免下車的恐龍展場,就上演了這麼一幕,讓遊客又驚又喜。

來到這裡,遊客可以在車上一邊聽古生物學家的語音導覽,一邊觀賞70多種擬真恐龍模型。從統治陸地的暴龍、主宰天空的翼龍,一直到稱霸海洋的巨齒鯊,都是相當受小朋友喜愛的物種。

Jurassic Quest 執行長 Adam Friedman:「展覽涵蓋了我們所擁有的海洋生物,包括50英尺長的巨齒鯊。談到興趣,這可引起大家的想像力,包括父母和孩子。」

除了海洋生物,還有像迷惑龍(Apatosaurus) 、厚頭龍、包頭龍、副櫛龍、劍龍和雙冠龍等生物,不僅有趣,而且具有教育意義。

Jurassic Quest 執行長 Adam Friedman:「在細節方面我們不遺餘力。這些都是栩栩如生,以原比例的,甚至外觀、外皮也是如此。有些有羽毛,有些是橡膠材質。我們做了所有研究,在設計和製造時,確保它們是準確的,而且比例正確。」

這個名為「探索侏羅紀」(Jurassic Quest)的恐龍展,原本是德州的室內展,因疫情搬到戶外。自去年7月底開始巡迴展覽以來,已累積30萬輛車的入場次數,門票幾乎場場完售。

恐龍展預計在加州展到一月底,接下來沿著美國西岸往北走,並計畫在加拿大展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