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上任後共機頻擾台 台立委籲理念相近國家團結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9 日訊】中共軍機擾台越來越密集,昨天(28日)罕見夜間襲擾,國防部更首度在一天內發布兩次共機動態,沒想到今天一早共機又侵入西南空域遭驅離。對此,有立委表示,中共的目的,很可能是在測試美國新上任的拜登政府。

民進黨立委 趙天麟:「與其說是對台灣施壓,我們更視為說,這其實是對拜登政府的挑釁,它們在測試拜登政府,在他們的政黨輪替、交接之後,新政府到底是怎麼看待中共在周邊國家所進行的軍事武力威脅跟挑釁,當然我們衷心的期待說,包括美國在內的國家,我們要共同去面對這個威脅,絕對不能有任何的姑息。」

趙天麟表示,中共今天威脅台灣,明天就會威脅南海國家,對韓國、日本造成威脅,甚至是澳洲或紐西蘭等國家,呼籲理念相近的國家團結。根據「台灣西南空域」粉絲專頁記錄,中共軍機這個月進入我空域達28天,廣播驅離紀錄82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