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stop驚動國會!眾院委員會將聽證調查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9 日訊】再來看到,美國年輕散戶對抗對沖基金的GAMESTOP風暴,現在也驚動國會,美國國會即將對 GameStop 事件舉行聽證會且進行審查。

美國眾議院議長 裴洛西(2021.1.28):「(華爾街現正發生的GameStop操作事件,國會有在其中扮演任何角色嗎?)嗯,我知道,很有趣,不是嗎?我知道政府正在注意。證券交易委員會也正在觀察,是怎麼一回事。我們正在審視。但這很有趣,這件事很有趣。」

美國白宮發言人 莎琪(2021.01.27):「我們的經濟團隊,包括葉倫主席等人,正在監視局勢。不過,這很好地提醒,股市並不是衡量經濟狀況的唯一指標。它沒有反映出工作和中產階級家庭的狀況。」

好,眾議院議長裴洛西 (Nancy Pelosi) 表示,國會將對 GameStop 進行審查。昨天,白宮也在記者會上,表示關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