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情義相挺桃園醫護 消毒車加入防疫陣線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9 日訊】風雨故人來,患難見真情,桃園市長鄭文燦今(29)天下午代表桃園市府,接受台南市捐贈的防疫物資與水果名產,也感謝黃偉哲市長前來,還出動環保局2部消毒車,支援桃園防疫。

台南市長 黃瑋哲:「台灣就這麼小,應該是一方有難八方聲援,何況桃園不是有難,桃園市幫我們守住了第一線,」「台南的市民也有在桃園就醫的或是收治的,我覺得在物質上、我們在自己的心理上都對桃園心存感激。」

桃園市長 鄭文燦:「我非常謝謝黃偉哲市長,以及台南市政府的團隊,不只是來捐贈防疫物資,他們的環保局清潔大隊,也派了人員來參加我們的清潔大隊,」「一起混合編組一起消毒,這真的很難得,我要真心謝謝黃偉哲市長,真的是風雨故人來患難見真情。」

市長鄭文燦表示,桃園市大消毒正如火如荼進行中,每天環保局防疫消毒大隊與國軍三三化兵群合作,預計2月2日完成。目前針對桃園市全市人潮聚集處所,縝密的每週消毒一次。現在又有台南市環保局消毒車的支援,全市大消毒防堵疫情,讓桃園市民可以安心與安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